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主題式知多少] 主題式聖經課程伴你成長



主題式聖經課程是由浸信會出版社在19978月開始正式陸續出版的。這套由幼稚級至初中級的聖經課程,是參考南浸信會聯會主日學部編定,以螺旋式的課程設計為原則,透過學習聖經為主軸,不斷進深學習八個主題:神(天父)、耶穌、聖經、教會、自然(創造)、家庭、自己、別人(社區)等八個主題的真理和有關概念。

17年來, 主題式聖經課程一直擔當支援教會兒童培育事工及幼兒教育工作者的角色,蒙神的恩典,在人手及資源緊絀的情況下,仍然能陪伴許多孩子成長。看看原版的教材封面,有否似曾相識的感覺?也許你在教會或學校都使用過這套課程呢。

不過,就算青春可常駐,內容和包裝也需要與時並進,所以我們在2015年將陸續推出主題式聖經課程(新版),繼續成為各教會及兒童、少年教育工作者的支援隊。117日(六)將舉行一次教育專題講座及幼稚級課程發佈會,想知道新版課程有甚麼特色,就立刻登上網址:www.bappress.org 或致電:2336-0161市場部勞小姐報名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